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11131022000560163p/2024-08107主题分类:审计发布机构:县审计局
发文日期:2024-03-13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固安县审计局多举措抓落实推进预算执行审计工作
固安县审计局多举措抓落实推进预算执行审计工作
发布机构: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:2024-03-13

 固安县审计局

多举措抓落实推进预算执行审计工作

为顺利推进预算执行审计工作,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质效,固安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做好审前准备。

一、组织召开预算执行审计业务培训会。对《2023年县本级预算执行、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方案》进行讲解,明确审计内容和重点,并与2022年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方案进行对比,突出强调新增审计重点及注意事项,对本年度审计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出建议。

二、严格编制审计工作方案并积极组织实施。克服预算执行审计涉及的部门多、任务重、时间紧的困难,听从指挥服从安排,确保审计项目如期高效的完成。

三、加强审计业务沟通协调,提高审计质效。增强业务科室间的协同合作,增强凝聚力,营造团结高效的工作氛围;同时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协调,争取被审计单位的理解和配合,从而提高审计效率。

四、加强业务学习,切实提升审计质量。组织全体审计人员深入学习相关经济政策、财经法规、规章制度、业务流程等,不断提升审计专业水平和工作效率,进一步把控审计质量,确保审计精准度。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